防疫期間訂房須知~
國旅卡特約旅宿
民宿激推私房景點

民宿登記編號928號

「貝兒花園民宿」的命名,源自於男女主人的女兒「簡貝兒」的愛孕育而生。擁有設計天份的男主人,遇上帶有藝術靈魂的女主人,加上一位聰明伶俐帶有小巧臉蛋及喜愛彈琴的小女孩貝兒,共同建造了這間宛若偶像劇場景般的浪漫歐式建築。

輕推那扇白色鍛花鑄鐵大門,眼前一座兩層樓高的粉紅色主屋搭配純白色的玻璃帷幕餐廳,民宿為獨棟式建築並擁有寬廣的視野與前後超大180坪的庭院綠草皮,與鄰近翠綠山嵐相互融和, 四周圍繞著主人家自行嫁接的各個品種樹玫瑰。各房間都是男主人親自手繪設計,如:鍛花床板打造浪漫華麗風的「夢境」房型,贈送給熱愛藝術與美學的女主人,此外將名畫意境與客房風格相互搭配,每間都好精采迷人。
  貝兒花園|訂房專線(LINE ID):0932650981簡先生(請於9:00~13:00、15:00~23:00來電)
E-mail:tulip09260926@yahoo.com.tw( 距梅花湖,羅東夜市車程14分)
地址:宜蘭縣冬山鄉新寮路113號 (導航請搜尋「貝兒花園民宿」,杏輝藥廠對面)
Copyright© All Rights Reserved. 景騰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設計維護